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猪崽掉地也不管却仓惶逃走,为何? 掉地“二师兄” 牵出俩偷猪贼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0-14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剑红 通讯员 林展伊)“二师兄”现在可谓身价不菲,北流市两男子为此打起了坏主意 撬门盗走他人养殖的6头小猪崽。案发后,北流市公安局新丰派出所民警循线追击,迅速破案,抓获2名偷猪贼,追回被盗的小猪崽。

10月7日9时许,北流市公安局新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其在新丰镇某村路边的猪栏,6日晚被人撬门入内并破坏了猪栏内的监控录像,偷走了6头小猪崽,案值1万多元。

接警后,新丰派出所教导员罗名伸立即带队出警,通过勘察现场、调查取证,判断6头小猪崽应该还在附近的生猪市场流转,于是马上和事主到新丰镇、大坡外镇、隆盛镇的生猪贩卖市场寻找线索。经过走访调查,民警了解到:10月7日9时许,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载着6头小猪崽出现在大坡外镇新街,3头小猪崽(后经事主辨认正是其家被偷小猪崽)掉落地上,群众呼喊提醒,该男子却不敢回头去抓小猪仔,而是仓皇开车逃走。该男子形迹可疑。

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该男子的踪迹出现在隆盛圩,于是马不停蹄地赶往隆盛圩走访调查,追回被盗的另外3头小猪崽。

随后,民警乘胜追击,锁定了该起盗窃案的嫌疑人为新丰镇的罗某某和吴某某,并于10月9日成功将2人抓获,并缴获作案摩托车一辆。

新闻推荐

养蛇场起火 消防1小时扑灭 事发北流,所幸无人员伤亡

消防员在扑火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杨壮龙陈泽)10日15时55分,北流市北流镇六行村一养蛇场起火,当地消防员赶赴现场成功将火...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猪崽掉地也不管却仓惶逃走,为何? 掉地“二师兄” 牵出俩偷猪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