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摩托司机冲卡 拖行辅警两米远 无证驾驶被拦截,司机趁机冲卡致人受伤,被拘10日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26 07:23   https://www.yybnet.net/

司机党某(中)被行政拘留。

本报讯(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陈卉)面对交警依法执行公务,司机不但不积极配合,还强行冲卡逃跑,导致一名女辅警被拖拽倒地后受伤。10月20日,司机党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

8月20日上午9时55分,北流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二中队在西河路段设卡路查时,查获了无证驾驶报废车的驾驶员党某。在交警向党某告知违法事项及违法结果后,党某趁交警开具处罚单的空隙,偷偷拿出备用钥匙开启摩托车,企图逃跑。这一幕被站在不远处的一名女辅警看到。女辅警立刻上前大声对党某进行警告,要求党某立即停止非法行为。岂料,党某非但没有马上停止错误行为,反而突然加大油门冲卡逃跑。女辅警躲闪不及,被党某所驾车辆拖拽倒地并向前拖行了两米多远,最终导致手掌、手肘、膝关节等多处软组织擦伤。

案件发生后,北流市公安局迅速成立追逃小组展开侦查。经过多次视频调查、实地走访、分析研判,10月19日下午,追逃小组将涉案的党某抓获,党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新闻推荐

北流市教育系统 开展“党课开讲啦”视频大赛活动

党课视频录制现场近日,北流市教育系统开展“党课开讲啦”视频大赛活动,大赛共收到党课视频作品124部。经初步遴选、集中展...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摩托司机冲卡 拖行辅警两米远 无证驾驶被拦截,司机趁机冲卡致人受伤,被拘10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