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惯犯连偷9辆车 又进牢房了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1-21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郑燕)因盗窃两次入狱仍不悔改,玉林的70后男子张某流窜到北流,连续9次在公共场所偷窃电车。日前,北流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2年5个月。

只有小学文化的张某曾因盗窃两次被判刑入狱,2018年第二次出狱后,没有经济来源的张某又想到了来钱快的法子——偷电动车。

2019年国庆节当天,张某在北流市饭店门口旁边,将他人停放在该处的一辆黑色爱玛牌电动车盗走。2019年12月24日中午,张某在北流市一家中药店对面的停车场,盗走一辆灰色雅迪电动车。之后,在2020年上半年,张某伙同他人接连在北流市的超市、幼儿园、宾馆、私人住宅门口等地多次盗窃电动车。

2020年6月,公安机关将张某抓获归案。经查,2019年10月至2020年6月期间,张某盗窃电车9次共9辆,盗得财物价值共计1.5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张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以后5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之罪,是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法院依法判处张某有期徒刑2年5个月,并处罚金20000元。

新闻推荐

2021年春季征兵正在接受报名 北流奖励入伍大学生

本报讯(记者唐劲梅)当前,2021年全国征兵工作正处于报名阶段,今年全国征兵按照分上半年(春季期)与下半年(秋季期)两期进行。2021年...

北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确保蔬菜稳产增收2021-01-18 07:32
猜你喜欢:
评论:(惯犯连偷9辆车 又进牢房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