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摩托撞上路边农用车致两人身亡 事发216省道玉博公路

来源:玉林日报 2017-11-24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维栋通讯员韦绍楼)11月22日18时10分左右,在216省道玉博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撞上停靠在路肩的农用车,造成摩托车上两人不幸身亡、摩托车损毁的重大交通事故。

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接到报案后马上赶赴位于玉博公路26公里沙田路段的现场,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0938×××的多功能农用车停靠在玉林往博白的右侧路肩上,车上装满红薯藤,一辆车牌号为桂K95C××的两轮弯梁摩托车撞上农用车的左后侧,摩托车上的一男一女躺在地上,经120急救医务人员证实,两人已经当场死亡。

经初步了解,驾驶该辆农用车的是福绵区的覃某,当时正停靠在路肩上装红薯藤,驾驶摩托车的宾某(男性,博白县人)从后面撞上了农用车尾部,自己连同身后的乘员管某(女性,博白县人)跌倒在地后死亡。覃某迅速打电话报警,并打120急救电话,在原地等待警方和医护人员到来。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提示:216省道路面平直狭窄,车速较快,严禁车辆在路边随意停靠,若遇紧急情况需停靠时,需开启双闪警示灯,并在车后100米之外放置反光警示标志。而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的驾驶人需时刻提高警惕,密切注意道路前方有无障碍物,提前减速避让。

新闻推荐

博白抗战老兵家 湖南客人来探望 73年前他参加过衡阳保卫战,湖南人民没有忘记他

冯宗恺志愿者与冯老合影本报讯(记者王耀前通讯员庞玉宇)日前,“湖南老兵之家”8名志愿者不远千里到博白探望参加过衡阳保卫战、现年98岁的抗战老兵冯宗恺,带来了民革衡阳市委秘书长范林托的亲笔信及...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摩托撞上路边农用车致两人身亡 事发216省道玉博公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