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伯乐”回乡挑“千里马” 多哈亚运会冠军韩玲现身市运会选拔田径人才

来源:玉林日报 2018-12-04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韩玲(左一)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本报讯(记者 林声远)12月3日下午,在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颁奖现场,韩玲的出现引起了全场200多名运动员特别是青少年运动员的齐声欢呼,曾在2006多哈亚运会上夺得田径女子4×100米金牌的博白人韩玲俨然成为玉林市青少年运动员的体育偶像。

记者采访了解到,如今退居幕后、在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任职教练的韩玲特地选择玉林市第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开展之际回到玉林,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观看比赛和深入调研选拔人才。“伯乐”的出现自然引起市运会现场众多“千里马”的热烈欢迎,韩玲也被赛事组委会邀请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作为玉林籍著名的田径运动员,韩玲始终关心家乡体育事业特别是田径项目的发展,一直关注玉林市青少年田径人才的选拔和培养。目前,韩玲已通过田径比赛初步了解了玉林市青少年田径运动的发展情况,主要针对女子短跑初步筛选了可选拔的青少年苗子,随后韩玲将继续观察青少年人才的个人情况,最终再确定是否选拔。

“一届比一届热闹,人才也一届比一届多!”韩玲对家乡举办的运动盛会表示由衷的高兴。韩玲认为,市运会的举办大力推动了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群众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为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体育技艺的大型平台。“这届市运会让我发现了更多可塑的好苗子,玉林体育正在蓬勃发展。”韩玲说。近年来,玉林市不断加大对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不断加强体育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的理念,玉林人民特别是青少年的体格素质一年比一年加强,青少年田径苗子也渐现渐多。“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玉林籍的运动员站在更广阔的体育竞技舞台上,为家乡争光。”

新闻推荐

散装白酒摇身变成假“茅台” 叔侄俩出租屋内帮助他人生产品牌假酒被起诉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黄丹)两名博白籍男子在南宁租房帮助他人生产假冒“贵州茅台”“五粮液”等品牌白酒,将散装白...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伯乐”回乡挑“千里马” 多哈亚运会冠军韩玲现身市运会选拔田径人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