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突降暴雨,博白街头出现感人一幕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5-15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两位年轻人帮助老人把车停好。

本报博白讯 5月14日14时许,博白县城突降暴雨。这场雨来势汹汹,并伴有轰隆隆的雷声,瞬间席卷全城。在博白县六十米大道红绿灯路口附近,有一位收废旧的老伯,骑着摩托车,正费力地前行着。雨势太大,他不得不停车,暂时到路边避雨。

此时,路边某家具城的两名员工看到了,急忙上前帮忙。原来,老伯摩托车上的废旧物品太多,在雨中他要把车子停好很不容易。这一男一女两位年轻人撑着雨伞,一左一右忙上前帮老伯扶好车子,协助他把支撑架支起来。

然后,他们请老伯到店门口避雨。虽然身上披着塑料围裙,头戴塑料安全帽,但大雨还是把老人全身衣服淋湿了。家具城的女员工帮他解开绑在身后的围裙带子,解下围裙,换下湿透的衬衫。然后,男员工拿来了一件干爽的T恤,协助老伯换上。两人又搬来板凳,让老人坐着避雨,还端来了热气腾腾的开水给老人喝。在攀谈中,两人得知,老人来自三滩镇大旺村。笔者经过打听,得知做好事的男青年姓梁,女青年姓李,这两位年轻人的行为值得点赞。

(秦海)

新闻推荐

新田镇三举措开展“严强转”专项整治行动

宣州讯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田镇结合工作实际,三举措开展专项行动。抓学习,强化组织领导。召开镇机关干部会议,动...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突降暴雨,博白街头出现感人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