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葡萄新鲜诱人 农副产品走俏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7-15 07:15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购买李子

(全媒体记者 唐泽学)“又脆又甜的李子,10元一斤。”“老板,给我称5斤。”7月13日上午,在2019第八届永安葡萄采摘节暨黄鹤湖消夏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

记者看到,在正园葡萄园免费试吃点,围满了游客。果盘里,夏黑、巨峰、红太阳、金手指四个品种的葡萄新鲜诱人,游客们品尝后纷纷称赞味道不错,要到葡萄园里体验采摘乐趣。而在开幕式主会场周边,主办方设置了李子、夏布画、柠檬、西瓜、蒲扇等农副产品展销区,游客在观赏节目的同时,还能购买到永安镇的各类农家特产。

“农家特产硬是好卖。”现场销售西瓜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每年葡萄采摘节,她都要展销自产的水果。今年开幕式现场,半天时间她就销售了100多公斤西瓜。葡萄采摘节促进了消费,希望继续开展。

参加葡萄采摘节的邹先生表示,不仅品尝了美味葡萄,还购买了价格实惠的农家特产,这个周末过得非常愉快。

新闻推荐

博白县 签订征兵工作“军令状”

本报讯(记者陈立萍通讯员冯辉潘壮勇)7月11日,博白县召开2019年度夏季征兵工作会议,参与征兵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和28个基层乡...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葡萄新鲜诱人 农副产品走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