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欣赏永安“农民画” 感受“画仙故里”魅力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7-15 07:16   https://www.yybnet.net/

书画展示

(全媒体记者 唐泽学)7月13日上午,2019第八届永安葡萄采摘节暨黄鹤湖消夏旅游节在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八师广场举行。

开幕式上,现场展出的一幅山水画和一幅“尚腾”书法作品让观众大饱眼福,展现了永安作为国画大师晏济元故乡的深厚文化底蕴,展示了内江书画文脉,让游客们零距离感受到永安“农民画”作品的魅力。

据相关人员介绍,提起永安,人们总会想到其清新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书画风情,作为“画仙”晏济元的故乡,永安以书画为魂描绘的乡村文旅美眷,以生态打底铺筑的产业绿色大道,时刻向人们展示着浓郁的书画艺术气息。此次通过现场展示,让寻常百姓也能欣赏到书画艺术品。

游客张敏表示,在观赏节目、品尝葡萄的同时,还能欣赏书画作品,确实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欣赏永安“农民画” 感受“画仙故里”魅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