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躲避超车车辆 农用车逆行撞上中巴车 事发博白县柯木镇,中巴司机被卡受伤

来源:玉林晚报 2019-10-10 07:11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7日下午,博白县柯木镇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中巴车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座位上,两车也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在当天15时42分,博白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农用车和一辆中巴车迎面相撞,往来博白县城和顿谷镇间的这辆中巴车右侧轮子已被挤到水泥路面外的泥质路肩上,左侧车头与已呈逆行状的农用车紧紧挨在一起,该部位破碎内凹,前挡风玻璃也破碎,中年男性驾驶员双腿被卡、动弹不得。农用车的左前保险杠弯曲变形,引擎盖高高拱起。玻璃碎片、零件散落地面,现场一片狼藉。

消防员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场。随后,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16时27分,消防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农用车司机是一名年过6旬的老者。据他称,当时他在道路上正常行驶,突然一辆小轿车前行超车,为了避让这辆小轿车,他不得不向对向车道打方向,没想却与在那条车道上正常行驶的中巴车发生迎面碰撞。中巴车售票员称,事发时车上共15人,所幸事故只造成司机被卡受伤,其他人员均无碍。

新闻推荐

覃天卫到博白县检查国庆节期间各项保障准备工作 完善应急预案 确保社会稳定

本报讯(记者陆小青)9月30日,市委副书记覃天卫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博白县,检查国庆期间各项保障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覃天卫一行...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健康体检进村来2019-10-10 06:32
评论:(躲避超车车辆 农用车逆行撞上中巴车 事发博白县柯木镇,中巴司机被卡受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