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广西男童失踪6天后遗体被发现 警方:男子因口角行凶藏尸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0 13:2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广西博白亚山镇11岁男童苏艺失踪多日的消息引发关注。

10月10日早,苏艺的爷爷告诉澎湃新闻,苏艺于10月3日17时失踪,其遗体于9日上午被找到,“遗体全身赤裸被压在砖头下,头部有伤”。10日12时许,博白县公安局通报称,9日19时许,工作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苏某生(博白县亚山镇田旺村人)抓获。经查,因口角纠纷,苏某生用砖头击打苏某头部致其死亡,并将其尸体掩埋。

通报称,2019年10月3日22时许,博白县公安局亚山派出所接到亚山镇田旺村村民苏某伟报警,称其小孩苏某(男,11岁)失踪。接报后,警方开展调查工作。10月9日11时许,博白县公安局工作组民警在亚山镇田旺村发现一具男尸,死者是此前失踪的苏艺。当日19时许,工作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苏某生(博白县亚山镇田旺村人)抓获。经查,因口角纠纷,苏某生用砖头击打苏某头部致其死亡,并将其尸体掩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苏艺家属介绍,发现苏艺遗体的地方距离家中仅有几百米的距离。

澎湃新闻从博白县检察院了解到,案发后,检察院已派员提前介入案件侦查,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

新闻推荐

全市共接待游客216.65万人次,同比增长14.69%;实现旅游消费10.36亿元,同比增长24.07% 国庆假期 游客在玉林玩嗨了

本报讯(记者詹丽萍通讯员方政辉)今年“十一”国庆假期玉林市旅游消费再创新高,截至10月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216.65万人次,同比...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男童失踪6天后遗体被发现 警方:男子因口角行凶藏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