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两广社工:走访博白贫困学子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10 07:34   https://www.yybnet.net/

社工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本报讯(记者 张武军 覃政 通讯员 陈平虹)连日来,桂林市仁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博白县蒲公英助幼爱老服务中心开展活动,先后入户走访了43名贫困家庭学生。

本次主要走访父母一方或双方残疾、父亲死亡母亲改嫁的学生家庭,以及单亲、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实地了解情况。走访期间,志愿者们与困难学生、家庭成员多方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据悉,2019年10月,博白县民政局购买了桂林市仁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服务,项目为博白县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社会工作项目服务。

此次活动,即是通过链接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的“春风行动”“小学生一对一助学”项目,联合博白县蒲公英助幼爱老服务中心本地志愿者队伍,通过与未成年人个体、家庭、政府及爱心协会等建立联系,发挥三社联动机制功能,帮助困难未成年人走出困境、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华丽转身 田间地头唱好戏 记博白县峨眉村第一书记刘雨壹

2018年3月,博白县凤山镇峨眉村迎来了新的第一书记——博白县采茶剧团的团长刘雨壹。一年多来,他走出艺术殿堂,迈进田间地头,...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广社工:走访博白贫困学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