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军民大生产”亲子活动 幼儿园娃体验劳作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4 06:52   https://www.yybnet.net/

▲小朋友体验“插秧”。

本报博白讯 近日,博白县东平镇三湖小学的三湖幼儿园举办爱国教育主题《军民大生产》亲子活动,该园的幼儿园老师、小朋友、家长共上千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方块队进场、器械操表演、游戏部分、传递国旗等环节,展现了幼儿园优良的办学成果和先进的育人理念。最有趣的是游戏部分,在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饶有兴趣地体验了“耕田”“插秧”“背肥料”“抬水”等。

活动培养孩子们从小就要有一颗感恩、爱国的心,同时,了解并学习先辈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朱梦华)

新闻推荐

博白深入实施“三建立”机制 抓实行业协会党组织建设

本报博白讯2019年以来,博白县坚持加强行业协会组织和党组织建设,采取同步培育组建、精细化培训、突出支部引领的方式,有力促...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军民大生产”亲子活动 幼儿园娃体验劳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