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共享文艺大餐 喜迎新春佳节 市中区举行“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迎新春文艺演出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报记者李乐实习生陆阅文/图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9日,由市中区总工会、永安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迎新春文艺演出在瓦堆湾村举行。

下午2点30分,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一支充满活力的开场舞《开门红》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女声独唱《青藏高原》以明朗高亢而富有藏族风格的旋律,热情地歌颂了美丽的青藏高原,抒发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小品《咱们的好书记》以社区书记的日常工作为主线,充分展现了不惧困难、无悔无怨、甘为人民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本色;“不是在此时,不知在何时,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农民工代表宴才富带来的独唱《大约在冬季》,展现了当代农民工多才多艺的风采,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整场文艺演出历时近3个小时,汇集了舞蹈、歌曲、小品、脱口秀、戏剧、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品尝”到了丰盛文艺大餐,营造了热闹欢乐迎新年的喜庆氛围。

“每年回家过年,都能看到家乡发生了巨大变化,让我很高兴。”让瓦堆湾村5组返乡农民工林勇高兴的事还不止家乡的变化,“今天演出开始前,区级相关部门以及镇上的领导,还组织召开座谈会,与我们交心谈心,为我们创业干事出谋划策,并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慰问金,让我们农民工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心里暖暖的。”

昔日贫困村,如今展新颜。据悉,瓦堆湾村自2014年以来,实施扶贫项目24个,累计投入扶贫资金2800余万元,村内道路建设、土地整理、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聚合“一村一品”综合效应,依托市中区万亩柑橘产业发展规划,围绕种养结合模式发展特色产业,现有柑橘产业近800余亩,建有规模养殖场所2处,建有特色水产养殖基地50亩;建立了“村集体+经营业主+贫困户”三方紧密利益联结机制,村集体经济得到长足发展,村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新闻推荐

5条大蟒蛇吓坏村民 最大一条长3米,重超25公斤;目前已全部放生

大蟒蛇放生现场。放生时,大蟒蛇一眨眼就窜入草丛。本报讯(记者曾维栋)日前,博白县文地镇文地村内,惊现5条大蟒蛇,吸引了不少村...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橄榄绿再闪光2020-01-12 07:46
评论:(共享文艺大餐 喜迎新春佳节 市中区举行“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迎新春文艺演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