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销售爱心鸡蛋 传递温暖力量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2-14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叶婷婷

“您好,这里是华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您订购的鸡蛋我们已经送到了,感谢您为武汉献出的一份爱心。"2月12日下午,迎着夕阳的余晖,蔡盼将车停在路边,拨通了订货客户的电话,并按要求将一盒鸡蛋放到了门卫处。

订购鸡蛋,就能向武汉献出爱心?

近日,一张写着“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你买鸡蛋,我来捐款"的海报在朋友圈悄悄流传开来,三位来自新田镇成熟村的90后小伙子蔡盼、艾康亮、朱超经过数十天的策划、筹备,终于推出了这次为武汉发起的“爱心购"。

“今年1月,我们三个人一起创办了华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不久就碰上疫情爆发,我们都非常关注武汉的情况,也联系过区红十字会想直接捐款。"公司负责人蔡盼说道。

在筹划捐款的过程中,三位小伙子又有了新想法。“我们公司主要从事鸡蛋和土鸡销售,最近我们发现新田镇本地农户为春节旺季预备的鸡蛋滞销了。"据蔡盼介绍,新田镇有着为数不少的禽类养殖户,多数为散户。随着各地交通卡口的设置,鸡蛋滞销成为散户难以解决的问题。

“我们想,与其进行一次普通的捐赠,不如发起一次爱心购买活动,把准备捐赠的钱拿出来作为这次活动的成本,收购农户们的鸡蛋,通过线上零售的模式为城区居民送货上门,再将销售额全部捐给武汉。"艾康亮一边向笔者展示他们爱心活动的海报一边说道,“这样既能解决本地养殖户的销售难题,又为市民提供便利安全的鸡蛋购买渠道,也让更多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

2月9日起,他们正式通过微信平台宣传这次爱心购买捐赠活动,销售目标1200盒,每盒30枚鸡蛋,售价为45元。达成销售目标后,他们会公布资金明细,并将5万余元销售额全部通过区红十字会捐赠给武汉。

“我要一盒,这个钱到时候是捐给武汉的吗?"活动开始后,艾康亮的手机几乎每天都能收到这样的信息,来自陌生市民的爱心以订单的形式汇聚成充满温暖和力量的源泉,等待飞向千里之外的武汉。为尽快完成捐赠目标,三位小伙子亲自上阵,收购、分拣、包装、配送都由三人亲手完成。“特殊时期,为了确保安全我们就不请工人回来了。目前订单量不多,我们三个人就可以完成。"朱超说道。

完成打包工序后,下午3点,三位小伙子将几十盒鸡蛋搬上车,前往城区开始送货。在阳德小区门口,笔者见到了他们的“老客户"赵女士。“早在他们推出这个活动之前,我就购买过他们公司的鸡蛋,觉得品质不错。后来在朋友圈看到海报,就又订购了两盒。"赵女士微笑着说,“一方面是送货上门、无接触购买让人比较放心,另一方面作为普通市民,能为武汉献一份爱心也是我们的荣幸。希望他们能把这个活动做好,让更多人加入帮助武汉、抗击疫情的队伍里来。"

据悉,目前华田公司每天收购鸡蛋已经达到一万元以上,一定程度上为新田镇养殖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但由于线上零售宣传渠道受限,每天仅能售出40盒左右。“我们能保证鸡蛋的品质,接下来还要继续拓宽宣传渠道,让更多市民知晓我们的活动。"蔡盼笑着说,“为了‘促销’,我们现在还为订购鸡蛋的客户送上两枚口罩,希望大家能健康安全,一同携起手来、共克时艰。"

新闻推荐

博白两新组织:捐款410万助战“疫”

广西广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捐款50万元,博白县沙河镇商会党支部捐款4.2万元……连日来,博白县两新组织及广大职...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销售爱心鸡蛋 传递温暖力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