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千亿元项目高效推进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2-19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邹江)2月18日,记者从玉林市自然资源局获悉,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时期,该局专门成立了规划测绘信息应急保障小组,开展博白县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用地技术保障工作。

据了解,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选址位于博白县白平产业园区,项目预计总投资为1300亿元,计划用地1.5万亩,计划分三期建设。当前主要目标是在今年6月30日前保障项目一期建设用地5000亩以及做好二期、三期建设用地空间规划布局。

为保障该项目推进不受疫情影响,2020年1月底,根据市自然资源局要求,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工作人员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把电脑搬回家工作,开展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用地合规性调查工作。春节放假期间,工作人员在家加班,协同配合,完成了海量的图文数字资料收集、编制工作,在现行博白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范围内,找出博白县全域及玉林市市本级内剩余规划增减挂钩指标、上级下达剩余指标,并编制相关可调整范围图件。

春节假期结束后,该院技术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在人员及车辆通行管控的情况下,在野外测绘作业过程中采取边消毒边作业的方式,2月11日完成了项目一期范围内规划选址示意图、影像;2月12日至13日完成了项目一期范围内控制点测量、像控点布设;2月14日使用纵横大鹏CW-20油电混合动力垂直升降无人机和倾斜摄影专用五拼镜头开展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空中三角测量计算及建模、倾斜摄影模型绘制地形图;2月15日完成了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现阶段正在进行空中三角测量计算。

下一步,相关工作人员将全力配合完成项目每个批次土地规划局部调整、规划修改方案编制及数据库更新工作,确保项目用地符合规划,保障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玉林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救死扶伤”篇 向险而行真英雄

1月30日,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46名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签下支援湖北请战书。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自愿请战,做好为重大疫情奔...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亿元项目高效推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