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玉林市四镇入围 中国西部百强镇 《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9》发布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1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温驷昌)日前,竞争力智库、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在京联合发布了《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9》(简称《报告》)。《报告》同时公布了2019中国百强镇、2019中国中部百强镇和2019中国西部百强镇,玉林市四个镇入围中国西部百强镇榜单。

在西部百强镇名单中,广西26个镇上榜,在西部省份中位居第一。玉林市入围的四个镇具体排名为:玉东新区茂林镇第16位、博白县博白镇第26位、容县容州镇第62位、北流市北流镇第75位。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为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报告》课题组以全国乡镇(不含街道、农场、团)为研究对象,从包括经济规模、经济活力、人均水平等方面对全国乡镇综合竞争力进行了评价。为引导各乡镇高质量发展,淡化地区生产总值在评价中的作用,评价体系未纳入地区生产总值指标。

新闻推荐

交通安全第一课走入校园

本报讯(记者曾维栋通讯员朱晓波)9月2日晚,博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博白县实验中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四镇入围 中国西部百强镇 《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9》发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