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博白:粤桂协作稳就业

来源:广西日报 2020-10-10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博白讯为有效转移贫困劳动力就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目标,2020年“廉江·博白”粤桂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暨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在博白县法制文化广场举行,60多家企业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当天,参与招聘的企业提供的岗位不仅涵盖了基层的服务员、保安、销售、电焊工等门槛较低的工作,也包括了一些技术和管理岗位,满足求职者多样化的工作需求。

“我一直想找份收入稳定、待遇好的工作。”今年26岁的廖玉婷是博白县沙河镇大观村的贫困户,听说广东廉江市的企业来县里招工,她一大早就来到现场。

今年以来,博白县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深化粤桂劳务协作,通过线上线下招聘联动、强化粤桂劳务精准对接、“点对点”劳务输送、落实稳岗补贴政策、注重技能培训及跟踪服务等有组织、高效率的协作,积极促进贫困劳动力赴粤返岗复工稳定就业。目前,全县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人数已达到6.67万人,比去年增加了2257人。

(骆泓铭朱龙飞)

新闻推荐

“香蕉人”爱心助学

9月21日下午,广西香蕉产业协会一行20多人,到博白县文地镇文地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向该校3位困难老师每人给予3000元现金...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白:粤桂协作稳就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