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男子恶意欠薪200万元还四处游玩 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目前已被刑拘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13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拖欠农民工工资200多万元却找借口玩失踪,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在逃嫌疑人刘某达在贵港市旅行游玩时,被博白警方抓获。

2019年1月,广西某公司承建博白某风力发电工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某达在博白及外地招聘100多名劳务农民工到工地务工,2020年1月工程竣工,在支付了部分农民工工资后,经核算,尚欠农民工工资200多万元,刘某达找借口玩失踪,离开了博白,拒不支付农民工劳动报酬。4月,农民工向博白县劳动监察大队投诉,经劳动监察大队查实,刘某达属故意不支付农民工报酬,并移送博白县公安局依法立案侦办。

博白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开展侦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专案组民警主动放弃假期,克服困难,对案件进行研判。经过努力,办案民警获悉刘某达正在贵港市旅行,出现在该市港北区。办案民警立即奔赴贵港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10月4日12时在港北区民生路成功将刘某达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达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已被博白县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温驷昌 通讯员 朱喜)

新闻推荐

博白:打掉两个涉黑恶团体

本报博白讯(记者/闭初健通讯员/唐静)9月24日,博白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情况。该县打掉大坝镇以庞某...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恶意欠薪200万元还四处游玩 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目前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