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一民房起火 一楼物品被烧毁 事发博白县旺茂镇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27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揭育官)10月25日10时许,博白县旺茂镇老街庙堂旁一民房起火。接警后,当地消防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过近3个小时的扑救,火被扑灭,民房一楼的物品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一栋3层民房1楼起火,火势处于发展阶段,现场浓烟滚滚,烟雾将整栋楼房笼罩,无人员被困,但火势有继续蔓延扩大的危险,情况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架设一支水枪从民房的正面控制火势蔓延,并对民房内部降温,另外增设两支水枪分别从民房正面和后方进行灭火。由于民房内部燃烧时间过长,温度极高,消防员很难从正面进入内部进行灭火,指挥员立即组织救援力量铺设1条干线出1支水枪,从屋顶往下喷水,对内部的火势进行控制,阻止火势进一步向上蔓延;随后另一组救援力量进入内部进行灭火,并利用火钩、铁锹等工具将堆积物铲开,对现场进行二次冷却。13时许,大火被扑灭,在确保无复燃的情况下,全员安全归队。

据了解,起火建筑为3层砖混结构的民房,总建筑面积200平方米,起火部位位于1楼,火灾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货架等杂物。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新闻推荐

混入银行偷手机 窃贼5小时后落网 玉州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黎勇)日前,在玉州区人民中路某银行大堂内发生一起手机盗窃案,接到报案,市公安局南观派出所仅用5小时...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王力故居换新颜2020-10-22 06:25
敬抗美援朝老兵致2020-10-23 06:38
评论:(一民房起火 一楼物品被烧毁 事发博白县旺茂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