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深夜抢劫竟出示收款码让对方转钱 案发2小时后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桂林晚报 2020-10-27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玉林晚报》报道,酒后持刀对坐在车上的男女实施抢劫,可对方没有现金,嫌疑人竟出示收款码让对方转了500元;接警后,玉林市公安局玉东派出所快速布置警力加强巡逻防控。21日凌晨,民警在案发后2小时将抢劫嫌疑人李某彬抓获,目前李某彬已被刑事拘留。

21日凌晨2时许,一辆黄色小车停在城区江口里中段,车上坐着市民李某和一女性朋友阿红(化名)。突然,驾驶员一侧的车门被拉开,一名年龄20岁左右、身穿深色套头卫衣的男子手持一把匕首出现在车门前并把匕首架在阿红脖子上。

李某、阿红被吓了一跳。短暂的惊恐过后,李某表示自己没有现金。持刀男子听了李某的话后,立刻掏出手机出示自己的收款码,要求李某转500元过来。不得已,李某只好向对方转了500元。

趁男子忙着收钱之际,阿红开车逃离现场,男子没有继续追赶,而是往文化广场方向走去。摆脱对方后,李某立刻报警。

110指挥中心立刻指派辖区派出所出警处置,同时将嫌疑人的体态、衣着等特征向街面上的巡逻警力、相关派出所通报,要求他们加强巡逻,如发现嫌疑人立刻进行控制。

4时许,当玉东派出所警力巡逻至玉东一小区南门附近时,发现前方一名正在行走的男子和涉嫌抢劫的男子极为相似,于是下车围拢过去。该男子发现民警后,拔腿就跑。最后,在小区保安的配合下,民警成功将该男子控制,并在其身上搜出一把匕首和一部手机。

被抓获的男子叫李某彬,博白人,他对先前在江口里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彬供述,当天他喝酒后“心情不好”,便怀揣一把匕首外出,抢劫了李某后,试图来到玉东一小区再次作案,不想却被巡逻的民警抓获。

目前,因涉嫌抢劫罪,李某彬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博白举行王力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本报博白讯(记者/闭初健)追忆大师精神,传承国学文脉。今年是王力120周年诞辰,10月23日,博白县在客家书香小镇举行王力诞辰120...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夜抢劫竟出示收款码让对方转钱 案发2小时后嫌疑人被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