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博白 “直播带岗”稳就业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01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博白讯3月28日上午10时,在“博白飞扬在线”直播间,春风行动“迎春送暖、稳岗留工”网络招聘会拉开帷幕。

在直播间里,求职者秒变“面试官”,企业负责人坐在直播镜头前,耐心解答网友的问题。招工企业代表们纷纷亮出“金招牌”,进行公关宣传。

“就业何必去远方,博白就是好地方,广西桂牛水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期待您加入。”广西桂牛水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直播详细介绍岗位信息并与求职者互动,“我们公司此次招聘岗位43个,包括销售经理、技术经理、技术人员、前处理操作工等岗位,工资高、福利好,欢迎有意向的朋友和我们联系。”

据了解,当天有将近5万人观看直播,求职互动达500余人,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此次“直播带岗”,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有效引导本地人才就近就业,众多求职者通过“指尖”找到就业岗位。

(冯春华骆泓铭)

新闻推荐

清理沼气池 父子俩中毒被困 事发博白径口镇,获救时父亲已遇难儿子仍昏迷

消防人员在搜救被困者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杨壮龙刘陈杰)26日晚,博白县径口镇一对父子在清理自家的沼气池时,不慎中毒被困...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白 “直播带岗”稳就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