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为逮“瘾君子” 民警被摩托拖行数米 身上多处被擦伤,简单处理后又回到工作岗位上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03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被拖行而多处受伤

本报讯 (记者 陈君铭 通讯员 张权炜 秦昌林) 两名吸毒人员驾乘一辆摩托车,遇到民警便加速逃跑。民警眼疾手快,一把拉住摩托车尾,不料被摩托车拖行数米,好在其他民警及时赶到,合力将两人抓获。这惊险一幕并不是电影里的画面,而是4月1日发生在博白县大垌镇的一起真实警匪案。

接警赶到现场

迎面遇见吸毒人员

这位“拼命”的民警,是博白县公安局大垌派出所的小林(化名)。4月2日上午10时多,记者在博白县公安局见到他时,其左膝盖、双手手臂等部位均大面积擦伤,伤口尚未结痂,受左膝盖伤口影响,走路一瘸一拐的。尽管如此,他负伤不下火线,依然坚持工作。

事情发生在4月1日中午12时许,正在吃饭的小林突然收到消息称,有两名吸毒人员出现在博白县大垌镇汽车站门口附近。他马上丢下碗筷,组织警力前往现场盘查。

很快,小林与所里的几名民(辅)警驾驶一辆小车,到达汽车站门口附近路段。此时,两名吸毒人员正驾乘一辆摩托车迎面而来,小林一眼便认出两人正是自己追查多日的目标。

正面交锋

被车拖行也不松手

没等民警下车,坐在摩托车后座的吸毒人员发现异样,立即叫同伴加速朝前方逃跑。说时迟,那时快,小林下车后大步冲上前直扑过去,两手一把抓住摩托车尾。

摩托车继续往前开,小林被拖行数米,随后人车摔倒在地。后座的吸毒人员起身正欲逃跑,小林顾不得身上多处擦伤的疼痛,一把抓住对方的脚,与其他冲上来的民(辅)警将两名吸毒人员控制住,随即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人抓到就好,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小林说。事后,身上多处受伤的他来到大垌镇卫生院,让医护人员简单清理伤口后又回到工作岗位上。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这笔钱是垫付工钱还是生活补贴? 原被告说法不一,博白县法院庭审现场搬到菱角镇盐圩村村委,当庭宣判这两起追偿权纠纷案

庭审现场走进村委会面对一笔已经给出去的钱款,一方认为是垫付的工钱,理应返还;一方却认为这笔钱另有所用,不应返还。为此,工程...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逮“瘾君子” 民警被摩托拖行数米 身上多处被擦伤,简单处理后又回到工作岗位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