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年龄不大 却是盗窃“老手” 玉州警方抓获5名盗抢嫌疑人,其中4人为未成年人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4-05 06:18   https://www.yybnet.net/

盗抢作案多起的嫌疑人落网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黎勇)4月1日17时至2日5时,玉州警方在短短的12个小时内抓获了5名盗抢作案多起的犯罪嫌疑人,令人痛心的是,其中4名嫌疑人为未成年人。

年龄虽小,作案不少

3月18日凌晨,市民卢女士在城站路被盗一辆电动车;3月25日,市民李先生在教育中路被盗一辆电动车。

3月中下旬以来,玉林城区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玉州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侦查发现,盗窃嫌疑人均为两名十五六岁的小青年,作案时戴口罩。经进一步调查,民警锁定了他们的身份:玉州区的梁某、福绵区的张某。

4月1日下午,民警在城区某宾馆将张某抓获,缴获电动车1辆,电瓶5个。在法律的强大震慑下,梁某到玉州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经审,近段时间以来,梁某、张某先后在城区实施盗窃电动车作案7起。目前,缴获的被盗电动车已返还给失主。

嫌疑人落网,失主仍不知被盗

4月2日5时许,玉州警方获悉,涉嫌在博白县多次实施盗抢作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在城区民主南路出现。

民警迅速出击,经过一番搜索,在天湖御林湾附近发现同骑一辆摩托车的3名可疑男子,于是将他们一举控制住。

经盘查,这3名男子分别叫黄某某(17岁)、黄某(17岁)、秦某(18岁),均为博白县人,正是警方要抓捕的嫌疑人。所骑的五羊本田摩托车,是他们刚刚在中药港附近盗得。

民警马上联系失主蒋先生。此时,蒋先生仍不知道自己的摩托车被盗。

经初步调查,除上述案件外,黄某某、黄某、秦某从去年2月份至今,在博白县盗窃、抢劫作案10多起。

新闻推荐

一念之差 四名未成年人走上歪路 博白检方对4名涉罪未成年人开展附条件不起诉教育

▲不起诉人及其家长接受训诫教育本报讯(记者陈凤秀通讯员朱李梅)近日,博白县人民检察院对4名涉罪未成年人举行附条件不起诉...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龄不大 却是盗窃“老手” 玉州警方抓获5名盗抢嫌疑人,其中4人为未成年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