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玉林森林公安宣传教育与严厉打击相结合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4-07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林讯 为切实抓好近期森林防火和林区安保维稳工作,4月2日,玉林市森林公安局联合博白县森林公安局到博白县龙潭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当五民先锋”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森林公安民警结合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把森林火灾典型案例、野外火源管理规定、紧急避险知识和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等内容普及到林区、社区、家庭、校区,辐射到每个进山入林人员,织密“防火网”。活动中发放宣传单(册)1万余份,进一步扩大了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覆盖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打击森林火灾肇事者和野外违规用火行为的高压态势。

与此同时,严厉查处森林火灾案件。据了解,3月1日起,玉林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森林火灾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3月30日,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对森林火灾刑事案件立案17起,破案1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刑事拘留15人,逮捕10人,起诉4人,取得了显著战果。(方治 程弋真)

新闻推荐

这笔钱是垫付工钱还是生活补贴? 原被告说法不一,博白县法院庭审现场搬到菱角镇盐圩村村委,当庭宣判这两起追偿权纠纷案

庭审现场走进村委会面对一笔已经给出去的钱款,一方认为是垫付的工钱,理应返还;一方却认为这笔钱另有所用,不应返还。为此,工程...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清明时节忆表姐2021-03-31 07:09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森林公安宣传教育与严厉打击相结合 守护绿水青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