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涵洞积水3人被困车内 “蓝朋友”涉水救人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4-23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博白讯 连日的降雨,造成博白县城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4月19日晚,当地消防救援部门接到报警称,城区绿珠大道往博白高速方向一桥底涵洞积水,有3辆小轿车因涵洞内积水太深导致车辆熄火,3人被困于此。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水位已达到轿车车窗位置且车门紧闭,现场情况紧急。因一时无法了解车内具体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做好安全措施后立即向积水中摸索前进。2分钟后,两名消防救援人员到达车辆停滞处。通过与车内被困人员沟通,在确定被困人员安全的情况下,消防救援人员将车门打开并为被困人员穿好救生衣,缓慢将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位置。经过5分钟的紧张营救,3名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

消防救援部门提醒:雨天出行,遇到水域不明的桥洞、深坑,首先判断积水深度,切勿盲目涉水,如强行涉水遇人员被困,请及时拨打119救援电话。

(杨壮龙 韦功兵)

新闻推荐

从每公斤24元下滑至14元 本地杨梅成熟 价格“腰斩”

本地杨梅上市,市民抢购尝鲜。本报讯(记者黎颖)进入4月,本地杨梅进入成熟采摘期,记者走访玉林市水果超市和市场发现,杨梅零售价...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涵洞积水3人被困车内 “蓝朋友”涉水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