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定边新闻 > 正文

省国土厅专项督查陕北“黑油井”整治情况

来源:陕西日报 2017-03-24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乔佳妮)日前,省国土资源厅制定《陕北“黑油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于3月6日至9日赴榆林市,对榆林“黑油井”专项整治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榆林市政府、定边县政府和中石油长庆分公司关于“黑油井”专项整治工作汇报,重点对定边县整治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分两条线路随机抽查了10口“黑油井”,核对了井位编号、坐标、成井时间、经营情况等。

督查组针对定边县政府落实“黑油井”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不到位,整治工作进度缓慢等突出问题,对榆林市整治工作提出建议:榆林市政府应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整治工作;要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按“整治方案”进度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整治工作;国土部门要认真履行矿产资源监督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对油气勘查开采的监督管理,建立健全油气区的监管长效机制,切实维护陕北地区油气勘查开采的良好秩序等。特别是鉴于“黑油井”形成的历史原因和现状情况复杂,督查组建议县级政府要加强和长庆油田公司的沟通联系,对“黑油井”进行分类整治,对无经济价值的油井及时进行封堵,对有利用价值的油井,责成长庆油田公司限期收回,并理顺管理体系。

新闻推荐

定边县种羊场严格执行畜牧法

定边县种羊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畜牧法,担负着陕北细毛羊的保种选育工作。从年开始细毛羊的育种工作,经过年的艰辛努力,培育成陕北细毛羊。年经国家验发,正式命名为陕北毛肉兼用细...

定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国土厅专项督查陕北“黑油井”整治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