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定边新闻 > 正文

定边县即将投放500多辆共享单车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1-30 1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杜倩李青苗摄影报道为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近日,定边县计划投入500辆“众源单车”,在2018年农历正月十五天气回暖后投放使用,并在县城主要商业街区、公共交通站点、居民生活区等场所设立50个自行车停放点。

据了解,“众源单车”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电子围栏”停放模式,市民使用完单车后必须停放在指定地点才能正常使用和计费。这一模式有效约束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在给群众带来方便的同时,还能保障单车的有序停放。

另悉,该县二期将投入1500辆“众源单车”,并根据需求逐步投放。图为即将投放的共享单车。

新闻推荐

陕西女子被判承担“同居男友”生前231万债务 检方曾抗诉

1月20日,陕西榆林定边县法院就该院判决书“早产门”事件作出回应,称系笔误所致,原本该再审判决书落款日期应为12月29日,办案人员误写为11月29日,导致判决书上的落款时间早于庭审结束时间。不过,澎湃新...

定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县即将投放500多辆共享单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