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定边新闻 > 正文

答政部门着力解决“薪资”“供水”问题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3-05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李江江

春节期间,“百姓问政”平台共收到有效问政帖文132条,欠薪和克扣工资问题是网民首次在“百姓问政”平台中提问。“我在春节假期提问的前公司克扣工资问题,钱已经拿到手了,非常感谢咱们榆林市有这么个好平台!”日前,网民孙先生在平台中问政,他在某公司辞职时被克扣了一个月工资和工衣费共计6000元。榆神工业园区管委会收悉网民帖文后,立即责成该区人社局及时联系问政人,经过沟通协商,妥善解决了职工工资等相关问题。

上周,“百姓问政”平台共收到网民投诉、咨询、建议、求助、感谢五大类421条问政帖文,其中有效问政帖文276条,问政编辑室已全部转办给了相关答政部门。

一方百姓吃水难,政府上门解难题。上周网民在平台中反映了多条涉及生活饮用水问题,例如“定边县紫薇花园小区为什么无故停水”“福安小区为啥频繁停水”等。各县市区部门收悉网民问题后高度重视,派工作人员核实情况,据问政编辑室电话回访落实情况,目前网民反映的此类问题已得到解决。

新闻推荐

定边县单车骑游宣传低碳

本报通讯员丁昕摄影报道1月20日,定边自行车骑友会以单车骑游的方式,号召市民绿色出行,倡导低碳健康生活。据了解,此次骑行活动由定边捷安特、美利达、UCC、喜德盛联合举办。当天下午两点,该县自行车协...

定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保险查勘员的春节2018-02-25 08:29
猜你喜欢:
评论:(答政部门着力解决“薪资”“供水”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