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公安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0-21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美珍)公安部开展“云剑”行动以来,榆林市定边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近期在全省“秦剑行动-2”追逃集中清查行动中成功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为“云剑”行动再添新彩。

刑侦大队依托大数据综合研判,精准出击,9月18日在定边县盐场堡镇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乔某。经查,2007年4月15日,犯罪嫌疑人乔某驾驶车辆在盐池县一汽车修理厂门口肇事后逃逸。2019年6月28日,犯罪嫌疑人乔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宁夏盐池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9月18日,巡特警大队加强巡逻查控力度,在定边县长城街查获潜逃12年的网上在逃人员白某某。经查,2006年犯罪嫌疑人白某某同他人在榆阳区多次盗窃钻井器材。2007年5月,犯罪嫌疑人白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榆阳公安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9月17日,姬塬派出所对辖区内的涉油气单位进行全面彻底清查,其间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范某某。经查,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先后在延安市宝塔区、安塞区、志丹县等地通过砸车玻璃的方式多次盗窃车内财物,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新闻推荐

陕西榆林通报“副局长乘奥迪闯会场”:党内严重警告并调离

8月30日下午,陕西榆林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号“榆林市纪委监委”发布通报称,定边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宏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

定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看谁数得快2019-09-14 21:00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公安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