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榆林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0-23 05:4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1日20时许,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央视1套播出。节目播出过程中,榆林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当晚,市委组织部组织近50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节目。其间,大家一边聚精会神观看,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让每一个人都备受感动。市委组织部政秘科科长程超表示,张富清六十年深藏功名,一辈子不忘初心,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在学习先进的过程中,必须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用榜样力量鼓舞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榜样故事感人肺腑,入党誓言铮铮如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学习李连成的‘吃亏精神’,真心实意地扑下身子,不计得失,多作贡献。”远程办干部籍晓锐说。

市委宣传部和榆林传媒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一同收看了节目。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市委宣传部文产办干部刘彩艳表示,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对党忠诚、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是我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榜样。

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主动对照榜样找差距,努力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敬业精业的好党员。榆林传媒中心日报要闻部编辑张富强表示,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我们要对标先进,学习榜样,不仅要学习他们的精神,还要学习他们能干巧干善干的工作智慧,能吃亏、讲奉献,把自己的工作干出色、干出彩。

定边县当晚组织县级领导在县委常委会议室集中学习收看了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先进人物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夙夜在公、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忘为民初心,汲取榜样力量,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在集体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过程中,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句句憨厚朴实的话语,均给靖边县领导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人物为标杆,牢记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等共300余人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观看节目,全局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榜样精神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激情和动力,对标先进、不辱使命,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榆林公安新篇章。

市林草局党员干部在收看节目过程中,一边仔细收看,一边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为绿色美丽新榆林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看齐典型、汲取力量的同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市樟子松种子园负责人曹正说。

当晚,榆能集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精神鼓舞人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榜样,检视自身不足,补齐短板,爱岗敬业,履职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学习榜样,就是要学习他们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在工作和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榆能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周炜说。

榆阳区保宁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41名在职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节目。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畅谈观后心得。社区机关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时刻以榜样为标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将积极融入社区大家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该社区流动党员白汉林说。

(本报记者吕晶 马蕊 闫景 马露露 刘勃江 通讯员康佳慧 李宁 叶舒 实习生张占林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务实创新结硕果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定边县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体育场经典诵读温棚种植旅游文化节本报记者李志东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陕西边陲的定边县凭着艰苦创业、发奋图强的精神品质...

定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榆林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