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文明餐桌 实践行动启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6-2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启动仪式现场本报榆林讯(周媛媛记者刘美)为深入推进全县“新三风”建设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广大市民革除日常生活饮食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用餐习惯,乐享新时代新生活,6月18日上午,以“公筷公勺·文明用餐”为主题的定边县2020年文明餐桌实践行动启动仪式在东正街法治文化广场举行。

仪式上,定边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12家餐饮单位赠送公筷公勺,仪式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在定边县文明餐桌实践行动承诺牌上签名,活动现场还向市民群众发放了公筷、公勺和宣传资料。

“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实践行动,旨在通过在全县单位食堂、餐饮服务经营场所、农村集体聚餐等场所发放一份倡议书、制作一批公益广告、摆放一套提示牌、拍摄一部公益短片、赠送一批公筷公勺、培训一批餐饮企业的方式,力争让“公筷公勺”标配餐桌,让“分餐分食”盛行成风,让“光盘行动”深入人心,让“餐饮安全”更有成色,让“拒食野味”成为共识,让“文明用餐”成为习惯,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饮食方式。

新闻推荐

定边县慈善协会联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本报讯(记者许鹏通讯员杨光琴)6月5日,定边县慈善协会联合县工商联及部分爱心企业前往衣食梁学校,开展“关爱学生成长,爱心温暖...

定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文明餐桌 实践行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