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党群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7-01 1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王治虎报道 近日,定边县党群服务中心揭牌运行,以“构建大党建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实践载体,正式成为大党建引领大发展、促进大治理、提升大服务的重要平台。

据悉,定边县党群服务中心与县政务服务中心一体化运行,围绕“党建阵地、服务平台、活动中心、基层党校、信息枢纽”基本功能定位,综合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岗、党员先锋岗、党代表工作室、人才驿站、红色讲堂、多功能活动室等功能区域,是集党群服务、政务服务、人才服务、志愿服务、基层治理服务、社会组织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全方位、综合性党建阵地。

在党群服务建设过程中,定边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解决党员群众实际困难为抓手,畅通线下、线上党员群众诉求渠道,充分整合党政群各方面力量,建立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机制,着力解决党员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促进基层治理的红色堡垒。

新闻推荐

一渠黄河水即将入定来

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工程是解决定边县人畜饮水问题的关键所在,是促进定边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省重点水利建...

定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王会打狼 李自安2020-06-14 05:46
猜你喜欢:
评论:(定边党群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