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榆—沪产业对接交流座谈会在上海举行签8个合同项目 引资超19亿元涉及煤化工、纺织、生物医药等行业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8-18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葛蕃上海报道 8月17日,在2020陕西—长三角地区经济合作活动期间,榆林市在上海举行榆—沪产业对接交流座谈会,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署合同项目8个,引资额19.15亿元;协议项目5个,引资额40.4亿元,共引资59.55亿元,项目涉及煤化工、环保、建筑、食品加工、纺织和生物医药等行业。

8个合同项目分别是:神木40万吨/年煤焦油提酚装置、4万吨/年煤基新材料项目,相变调温材料和毛蛋白改性丙烯腈纤维的关键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项目,定边县无害化处理20万吨/年油田废弃物建设项目,吴堡县苏陕协作产业园建设项目,清涧县云龙智能养殖及食品加工项目,子洲县扬州鼎鼎天服装加工项目,榆神工业区原创生物科技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成泰恒22000吨/年生物科技中间体项目。

企业代表在会议发言和交流时表示,榆林作为陕西省经济增长的重要一极,特别是上半年GDP领跑全省,凸显出巨大经济发展潜力,特别是能源化工、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新能源产业等发展前景广阔,是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企业和创业者开发投资的优选之地,将加快在榆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副市长王华胜出席并致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分别作项目推介。

新闻推荐

定边冯团庄村: 小黄花成农民“致富花”

除外出务工人员外,冯团庄村其他农户全部种植了黄花菜。莫道农家无宝玉,遍地金针是黄花。到了六七月份,定边县姬塬镇冯团...

定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沪产业对接交流座谈会在上海举行签8个合同项目 引资超19亿元涉及煤化工、纺织、生物医药等行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