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定边县税务局 让税收服务更有质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13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一窗一人”办税服务厅;税费业务尽可能实行全程网上办理;在办税服务的窗口、在纳税咨询的现场、在税法宣传的路上,总能见到定边县税务人耐心讲解服务的蓝色身影。

“十三五”期间,定边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规划、精准施策、高效服务,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法为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提供便利,全力打造行动更快、服务更好、纳税人更满意的税收营商环境。

以纳税人为中心,定边县税务局全面深化税收改革,积极优化税收服务,提升税法宣传、纳税咨询、办税服务、信用管理的质效,使纳税人真正享受到减税降费惠民政策实惠。将纳入监管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与人员在机关门户网站、电子税务局、办税场所进行公告,为纳税人选择税务代理人和涉税专业服务事项提供便利。运用信息采集、检查调查、公告与推送,责令限期改正或约谈、暂停受理涉税业务等措施,使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与人员规范执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定边县税务人结合减税降费惠民政策,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税务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营造纳税人满意的税收营商环境,为“十四五”起锚,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杨亚妮

新闻推荐

群众乐享文旅大餐 定边县第四届红花荞麦文化旅游节侧记

自行车越野赛高婷婷摄交响乐表演杨光琴摄赛驴表演高婷婷摄相声表演高婷婷摄马拉松比赛荞麦花海古筝表演王霞霞摄戏曲表演...

定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学好用好民法典2020-10-14 08:36
评论:(定边县税务局 让税收服务更有质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