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府谷新闻 > 正文

牢筑思想关 常存服务心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3 17:55   https://www.yybnet.net/

王培胜,男,1948年8月出生,陕西府谷人,中共党员,府谷县交通局科级退休干部。

王培胜退休后依然初心不改,牢筑思想政治基础,常存服务大众心,积极为党、为民、为社会奉献力量。

活到老,学到老。他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等事关党国大计、民生根本的内容,他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有所学必有所悟,带着感悟与他人交流思想、讨论意见。随时给身边的人讲述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与他人交谈中充满着正能量。他的正能量,更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上。2011年,府谷县老区促进会刚成立不久,他就主动申请加入。几年来,他积极深入老区调研,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争取帮扶项目,走访慰问老区贫困家庭,实实在在为老区人民谋幸福。2013年,他主动担任了退休干部第二支部专职副书记。对待这份没有薪水的工作,他没有任何怨言,为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而认真工作。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党员日常和专题活动等他都仔细安排,如期保质完成。在他和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退休干部第二支部工作成绩突出,获“五星”老干部党支部称号。

新闻推荐

孜孜奉献为群众

鲍海玉,男,1951年2月出生,陕西府谷人,中共党员,府谷县黄甫校区退休教师。鲍海玉从教38年,最艰苦时每天要步行30公里去教书,他一...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倡导婚育新风2018-08-10 09:06
不平凡的退休生活2018-08-07 09:11
猜你喜欢:
古长城的守护者2018-08-10 09:02
评论:(牢筑思想关 常存服务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