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府谷新闻 > 正文

绚丽晚霞 不悔人生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3 17:56   https://www.yybnet.net/

王凤琴,女,1955年6月出生,陕西府谷人,中共党员,府谷县计划生育宣传站退休干部。

从紧张繁忙的工作岗位上退下来,才过了几天无所事事的退休生活就让王凤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她开始寻思着如何才能融入社会,重新找到生活的乐趣。她觉得新生活要有新进步、新收获和新成长。

要成长,就要学习。她关心时事政治,紧跟时代步伐,她上了府谷县老年大学,学习合唱、电子琴等课程。她每年有计划地外出旅游开眼界,更新思想观念。

要收获,就要付出。退休后她加入了妇协会、太极协会、秧歌队、夕阳红歌友团等多个文艺团队、社会公益性组织,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各团队组织都有活动,她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平日训练、演出排练、正式演出……她克服困难按时参加,用心学习,真心付出。

有付出,就有收获。参加各个社团让她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她和新老朋友一起忆往昔,话当年;一起学习,唱歌跳舞,聊天谈心,每天都有新乐趣。一切显得那么坦然沉着。她白天在外忙碌,傍晚回家陪老母亲促膝谈心,平日里为家人做可口的饭菜,闲暇时和老伴帮助子女们照看孙子外孙……

新闻推荐

牢筑思想关 常存服务心

王培胜,男,1948年8月出生,陕西府谷人,中共党员,府谷县交通局科级退休干部。王培胜退休后依然初心不改,牢筑思想政治基础,常存服...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家里门外的好老人2018-08-08 09:06
猜你喜欢:
永不褪色的老党员2018-08-08 09:03
评论:(绚丽晚霞 不悔人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