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府谷新闻 > 正文

健康可贵 奉献无价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4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徐国清,男,1947年2月出生,陕西府谷人,中共党员,府谷县供销社科级退休干部。

徐国清在职工作数十年间,手握一定的权力,然而他并不为其所动,清廉如水。2008年退休后,他为谋生计继续打工近十年,终因劳累成疾,患上严重的糖尿病并发症,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即便如此,他仍然不忘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府谷县退管中心党总支成立8个退休干部党支部,他热心积极,担任起了退休干部第四党支部小组长。几年来,无论是组织党员活动、开展学习谈论,还是联络党员等小组里的各种琐事他都不厌其烦,认真对待,所做工作受到小组党员的一致认可。

刚刚退休的他就回到村里,为村里争取资金,组织实施人畜饮水工程,并为村里捐献水泥10吨,最终解决了全村的饮水困难问题。2016年,他四处协调,利用自己的业务所长,再次为村里争取到了一个光伏发电项目,共分两期,其中第一期占地700亩,即将解决两村40余户、200多人的用电问题。为了能给村上的乡亲们谋点福利,他总是不辞辛苦,发现项目,然后根据本村的现有条件积极引进,有人劝他身体不好,安心养病,他却说,健康诚可贵,奉献更无价。

新闻推荐

榆林第二届门球联赛暨陕蒙晋三省邀请赛结束64支队伍比拼门球技艺

本报记者吕晶报道7月30日,榆林市第二届门球联赛暨陕蒙晋三省门球邀请赛在府谷县河滨公园广场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市体育...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永不褪色的老党员2018-08-08 09:03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可贵 奉献无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