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府谷新闻 > 正文

“从心出发,用心服务” 记建行府谷人民西路支行行长赵红霞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6 08:45   https://www.yybnet.net/

赵红霞

本报记者 冯军

在建行府谷人民西路支行营业大厅内,客户们总能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无论何时、无论在做什么,她总是面带微笑,如春风拂面,让人倍感温馨。她就是行长赵红霞。“优质服务在于日积月累,从心出发,用心服务”这是她的服务理念,入职七载,从一线柜台走来,微笑真情是她的名片,专业专注是她的风采。从规范到专业,从效率到质量,“优质服务”的种子在她的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服务工作只有更好

“银行服务工作没有最好,但要把服务做到更好”,这是赵红霞对于自身服务工作的要求。她凭着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熟练的业务技能,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创新意识,博得了客户的赞誉,多次荣获分行“优秀服务明星”“巾帼岗位标兵”“营销能手”等称号。

在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中,个性化的产品固然能招揽客户,但服务水平的优劣及合规水准的高下却直接决定客户的忠诚度。赵红霞说,营销产品更多的是营销服务和人品,服务到位了,客户满意了,产品自然而然也就销售出去了。客户走进营业厅,她主动微笑相迎,热情询问客户需求,积极引导至相应柜台办理业务,让厅堂始终忙碌而有序。

真正适合客户才是最重要的

赵红霞十分注重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的提高,始终不断努力学习新业务技能。每一个新产品新工具的投入使用,她都要求自己弄懂学会,以熟悉和掌握产品的特性及使用情况。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都挤出时间为自己“充电”。

她常说,任务固然重要,但真正适合客户才是最重要的,要让客户认识到产品的风险,才能让客户买得踏实、放心。她就是这样站在客户的角度,用最恰当的方式营销产品。

为了更好地提高服务和业务分流,她在客户进入大厅的第一时间就上前询问其办理的业务,对能够分流的客户进行分流引导,对需要上柜办理的客户指导填写业务凭证,告知客户业务流程,在大幅缩减办理时间、释放柜面压力的同时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在做好日常厅堂服务的同时,她还深入了解更多客户的个人及家庭情况,帮助他们优化资产配置,让他们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把真情带给客户

人海茫茫,贴心才能相伴。面对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赵红霞在客户营销与主题活动中融入专业特长,把真情带给客户,大力开展服务在身边行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金融服务,甚至主动到医院探访,为生病老人解决业务办理问题。她带领支行党员搞好服务,全体员工积极提高业务技能,服务“比、赶、超”的浓烈氛围正在该行形成。

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实现了业绩的迅猛突破:建行府谷人民西路支行2017年全量资金新增5亿元,位居榆林分行第一;贵金属销售60千克,位居榆林分行第一;保险销售1290万元,位居省行第一;金钞销售连续两年全省第一;对公存款较年初翻了两番,实现了历史性超越。

新闻推荐

府谷县委书记杨成林调研汛期道路安全和景区规划建设工作

阳光讯(记者张壮壮实习记者亢洋通讯员李玲)8月13日,府谷县委书记杨成林到碛塄农业园区、武家庄镇、王家墩便民服务中心检查...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人民公安永不褪色2018-08-10 09:01
古长城的守护者2018-08-10 09:02
猜你喜欢:
安全驾驶需知道2018-08-07 01:36
评论:(“从心出发,用心服务” 记建行府谷人民西路支行行长赵红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