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府谷新闻 > 正文

警方通报“宾利撞出租车”事故情况 宾利车系租赁肇事司机未酒驾毒驾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2-2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2月18日凌晨,环城东路与中山门十字口,一辆牌照为浙B55HD5号宾利轿车与一辆陕AU5780号出租车相撞,致出租车驾驶人当场死亡,出租车内乘客受伤。宾利驾驶人弃车逃逸,当日归案。昨日中午,警方公布事故调查最新进展:肇事宾利为租赁车辆,肇事司机未酒驾毒驾。

据通报,事故发生后10分钟左右,交警碑林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李洁、宋海荣于凌晨4时30分许到达事故现场。经现场查验,宾利轿车前部与出租车左侧驾驶室位置相撞,出租车驾驶员李某某当场死亡,乘客张某某受伤,宾利轿车驾驶员弃车逃逸。

经多方查找,18日9时40分许,交警碑林大队将宾利轿车驾驶员李宇某传唤至办案区调查,民警对其进行抽取血样和尿检,经公安司法鉴定,李宇某血液中未检测出酒精含量,甲基苯丙胺及吗啡检测结果为阴性。

警方通报称,李宇某,1995年4月出生,陕西榆林府谷人,持C1型机动车驾驶证,无固定工作。2月17日下午,李宇某从高新区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租赁浙B55HD5号宾利轿车,后李宇某一直使用。2月18日4时20分许,李宇某驾驶宾利轿车沿环城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中山门十字时,违反交通信号灯,与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陕AU5780号出租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李宇某明知发生严重道路交通事故致对方车辆内人员受伤,现场未拨打120、122,未积极抢救伤者,同车内其他四人弃车逃逸,其行为属于交通肇事后逃逸。

通过事故发生前公安卡口、距事发地200米左右的监控、多方证人证言、驾驶人衣帽特征等证据,公安机关证实:事故发生时确系李宇某驾驶浙B55HD5小型轿车肇事。

目前,肇事司机李宇某已被交警碑林大队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拘留,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肇事车辆也被交警碑林大队依法暂扣。

新闻推荐

锐意进取 创新创优 与西咸企业家同行

周阳来江夏涵“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在西咸新区众多充满理想与激情的企业家身上,不仅能够看到他们锐意进...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通报“宾利撞出租车”事故情况 宾利车系租赁肇事司机未酒驾毒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