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李春临在神木府谷调研时要求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守住底线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5-30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炜报道 5月27日至29日,市长李春临带领市发改、工信、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赴神木市和府谷县部分工矿企业、社区学校、田间地头,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与当地政府、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和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春临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更是时代主题。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快发展的各项政策、意见,敢担当、善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发展。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市场主体是支撑发展、解决就业的主力军,不断完善各类扶持政策,千方百计为各类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创造良好环境。

李春临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发展形势、坚持科学发展,站在全局的高度和角度去思考、分析、谋划,从长期大势认识当前形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激发体制机制新活力,充分做好应对困难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紧紧抓住榆林目前享有的多重战略机遇,推动榆林能化产业从原料向材料转化、从大宗化学品向终端应用品拓展、从产业链中低端向高端迈进,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

李春临强调,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廉洁抓落实,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强化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防范廉政风险。要提升技术创新和自我发展能力,提高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支持新兴产业、高端能化产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妥善化解可能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社会建设和公共服务均等化步伐,真正使发展成果为民所享,推动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丝博会榆林市将重点推介百余个项目榆林馆里精彩多 “天作之合”等着您

本报记者宋炜闫景报道记者日前从市招商服务中心获悉: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除...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春临在神木府谷调研时要求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守住底线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