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县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阳光报 2019-09-0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壮壮 通讯员 杨瑞敏)9月3日,府谷县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艾霞,县委副书记杨鹏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胜元,县人大副主任杨培林,副县长段智博,县政协副主席张向君、董金海,县各界人士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张琦,县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委室负责人以及环保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向君主持。

会上,李胜元通报了2019年1~8月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段智博通报了2019年1~8月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董金海通报了2019年1~8月份政协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常委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鹏程作了讲话;杨艾霞作了讲话。

杨鹏程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自觉,把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落实到每个委员身上,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事关道路、旗帜、制度、方向等根本问题上旗帜鲜明,始终把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要提升履职能力,把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作用发挥好,客观评价和认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抓大事、议大事、抓落实作为履行职能的立足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圆满完成政协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作为重点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大胆干事,特别是要聚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经济运行、生态环保等中心工作和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助力攻坚和建言献策工作,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杨艾霞在讲话中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把好方向,按照县委总体部署来安排,重大问题、重大事项、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要及时向县委请示汇报,听取县委意见,取得县委的重视和支持,将各项工作始终做到与县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牢牢把握好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重实干,求实效,履好职责,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思考问题、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积极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抓班子,带队伍,树好形象,政协常委会一班人要时刻明确肩负的责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履职尽责中模范带头、积极作为,同时,要突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树好政协机关形象,使政协的工作质量和精神风貌适应新时代政协履职工作的新要求,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集中视察了恒昌商砼站、花石峁村委会锅炉拆除现场、G338府店一级公路智慧降尘抑霾系统、孤山川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和环保局。

新闻推荐

守护三秦大地绿水青山 陕西检察机关发挥公益诉讼职能保护生态环境综述

杨扬本报记者杨娟通讯员余明大秦岭云蒸霞蔚,长江黄河奔流不息。三秦儿女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幸福地生活,但违法建筑、非法...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县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