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县中医院新区院区开诊

来源:阳光报 2019-09-06 00:4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壮壮 通讯员 郝先锋 文/图)9月4日,府谷县中医院新区院区(府谷县第二医院)举行开诊仪式,宣布从即日起正式对外开诊。

府谷县中医院新区院区门诊设在国医馆内,现在开设了骨科、内科、妇科、儿科、针灸康复科,以及心电、B超、放射、检验等科室。各科室将根据开诊情况安排医务人员进行排班接诊,相关检查设备,后勤保障等工作将逐步到位。

府谷县中医院院长余良山在开诊仪式中称,之所以在新医院还没有完全投入使用的情况下,利用已经建成的国医馆率先开诊,是为了满足新区居民就近看病的需要,也为中医院新区院区的全面投入使用做准备、打基础。他还勉励医务人员要合理安排时间,勇于克服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认真投入工作。

记者在中医院新区院区看到,门诊区宽敞明亮,诊疗条件极大改善,各科室医务人员均已到位。家住新区前来内科就诊的郭先生说,新区现在居住人口大量增加,中医院新区院区开诊是许多人所盼望的。

据悉,府谷县中医院新区院区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111099.02平方米,设住院床位550张。单体建筑包括门诊综合楼、住院部、国医馆、传染病区、行政专家楼等,该项目估算投资5.38亿元。

府谷县城投集团所提供的资料显示,该项目于2011年9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国医馆、食堂、行政专家楼、传染病房、动力中心、护士学校、单身公寓及室外管网已经完工,现在正在进行门诊楼、住院部、围墙大门、景观、生物化粪池等方面的改造和装修工程。

新闻推荐

府谷县“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服务群众

本报通讯员吴瑞报道8月19日,府谷县卫生健康局主办的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县中医院新区院区开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