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县政协为平安府谷建设建言

来源:各界导报 2019-11-20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许鹏通讯员温海峰)11月18日,府谷县政协召开平安府谷建设民主监督座谈会。

会上,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单位就平安府谷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结合汇报情况和自身感受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平安是和谐的基础,平安是发展的前提,平安是人民的福祉。平安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全民共建共享的平安创建路。各相关部门单位在严格落实中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的各项政策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然而,社会稳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平安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全县平安创建的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着力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平安府谷建设工作水平。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与平安府谷建设调研、视察、协商等专项活动,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政协智慧,为推动平安府谷建设献计出力。

新闻推荐

2018年度榆林市优秀新闻工作者

王婷榆林传媒中心编辑马蕊榆林传媒中心记者刘瑞平榆林传媒中心编辑张利峰榆林传媒中心编辑李小龙榆林传媒中心编辑呼彦神...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县政协为平安府谷建设建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