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阳光社区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1-20 05: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静仁报道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府谷县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阳光社区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倾听群众呼声,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贾培彪告诉记者,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我们针对部分老年居民反映他们缺乏学习、活动场所和平台的问题,成立了老年大学。同时,社区还开放了幸福书屋、快递代收站、趣缘活动室等场所,24小时全天候服务老年人。针对有居民反映辖区电价过高的问题,多次跟电力、物业协商,装表到户2385户,有效解决了电价高问题。

今后阳光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主动检视为民服务问题短板,不断总结为民服务经验,通过建立长效机制,让社区党员干部牢记为民服务初心,让主题教育成果实实在在地在阳光社区落地落实。

新闻推荐

府谷县政协集中督办委员提案

本报讯(记者许鹏通讯员刘永彪)近日,府谷县政协主席杨艾霞,副主席张向君、董金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期间立...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社区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