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14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康少东秋培培)冬季严打“利剑”行动开展以来,榆林市府谷县公安局持续推动“破小案、暖民心”工作,迅速掀起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新高潮,多破案、快破案、降发案。2019年12月25日,刑警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破获系列盗窃案13起。

2019年9月11日,府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受害人刘某报警称:其被盗窃100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及时提取案发现场的生物检材,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大量监控视频。通过信息研判比对,民警发现该案犯罪嫌疑人与犯罪前科人员马某的生物检材认定同一,遂对其展开布控抓捕。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并将案件移交刑警大队,刑侦民警立即开始固定犯罪证据、审讯犯罪嫌疑人。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于2019年9月至12月期间,先后在府谷县酒店、医院等场所实施盗窃作案共计13次,涉案金额5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利剑出鞘斩黑恶 榆林市府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述

丁国平丰硕榆林府谷,位于晋陕蒙三省(自治区)的交界地带,是陕西的北大门。2019年,府谷县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