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县畅通举报渠道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6-03 16: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刘东报道今年以来,府谷县营商办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全县营商环境“10+5+N”行动,及时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

根据《榆林市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处理办法》,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将投诉举报电话张贴于县政务服务中心和20个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将投诉举报微信、电子邮箱在各类媒体上公布,广泛接受社会监督。重点受理企业在项目开办和注销、施工许可证办理、水电气暖接入、不动产登记办理、纳税、跨境贸易和投资便利化等领域遇到的问题。

建立营商环境投诉举报问题整改督办长效机制。对各类投诉举报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由专项督查组牵头,强化督查督办,反馈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实行整改进展周报制度和红、黄牌警告制度。对相关部门开展不定期抽检督查,对发现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及时督促限期整改。通过督查考核及时曝光一批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全面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市场主体的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榆林市政协专题调研传统民居保护利用工作

本报讯(记者许鹏通讯员张少华)5月8日至15日,榆林市政协组成调研组,就全市黄河文化挖掘利用及黄河流域传统民居保护情况开展专...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金龙湾 □朱文杰2020-05-21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县畅通举报渠道 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