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县公安局精心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增强廉洁从警意识

来源:阳光报 2020-06-04 06:0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磊 通讯员 蔡金旺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人民警察职业道德修养,培养廉洁自律意识,今年以来,府谷县公安局加大源头预防腐败工作力度,把加强警营廉政文化宣传建设作为民警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把廉政文化阵地搬到走廊,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廉政文化长廊建设把廉政文化所蕴含的诚信、守法、廉洁、奉公、和谐等思想道德理念及拒腐防变宣传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制作图片、文字、漫画、剪纸、书法等不同元素板块进行展示,使得整个廉政文化长廊既美观又雅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文化感染力,把廉政文化理念渗透到民警的心灵深处,形成倡廉、崇廉的浓厚氛围。

廉政文化长廊的建成,为民警提供了一个日常工作时间升华情操的平台,让民警能够在每天繁忙工作中,时时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进一步增强全局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推动廉政建设和队伍纯洁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府谷文库》出版发行

本报记者吴杰报道近日,全方位展示府谷文化整体风貌的历史文化丛书——《府谷文库》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共二十卷...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县公安局精心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增强廉洁从警意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