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县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规划汇报研讨会

来源:阳光报 2020-06-04 05:4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张娜)近日,府谷县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汇报暨研讨会,特邀青岛大学徐良教授作专题汇报。

会上,徐良教授汇报了《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重点从规划背景与思路引导、战略定位与发展目标、空间规划与产业布局、规划建议与重点突破、发展前景与未来展望五个层面展开阐述。具体分析了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的区域优劣势,明确了赵五家湾“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从农业产业布局、产业经济布局、旅游文化布局、新兴产业与园区经济布局、脱贫攻坚布局及交通布局等十个方面解析了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的总体布局,指明了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抓好实践。始终将《纲要》理念融入到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集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要主动发力,担当负责,增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练就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本领,以自我革命筑牢为民初心,以真抓实干扛起发展使命,以优异成绩点亮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新征程。

新闻推荐

为府谷文化建设一座“博物馆” 访《府谷文库》执行总编姬宝顺

本报记者吴杰《府谷文库》出版发行,是府谷文化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近日,记者就文库编纂过程采访了执行总编、市政协原副主...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县赵五家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规划汇报研讨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