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公安打掉一盗窃团伙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6-18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康少东秋培培记者张建伟)6月8日,榆林市府谷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打掉一个盗窃地磅、变压器、电缆线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随后,该局顺线追踪,6月9日成功打掉一销赃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5月25日,府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受害人徐某报警称,其位于府谷县新民镇某煤矿内的地磅被盗,价值5万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6月5日,办案民警在新民镇某村内,先后将犯罪嫌疑人郭某、齐某、鲍某抓获。民警顺线追踪,于6月6日在庙沟门镇将收售赃物、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齐某于5月1日商议盗窃府谷县新民镇某煤矿地磅,并由郭某负责联系买家、齐某负责联系盗窃运输吊车。5月2日,郭某联系犯罪嫌疑人鲍某共同盗窃。5月4日2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齐某、鲍某实施了盗窃,后将该地磅以18500元的价格卖给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在明知该地磅为盗窃赃物的情况下,依旧低价购买并以24800元的价格出售,从而获利6300元,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

民警另外查明,犯罪嫌疑人郭某、齐某自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先后在新民镇、孤山镇盗窃变压器、电缆线,共计作案8起涉案4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齐某、鲍某因涉嫌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著名科普作家、《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原社长袁清林去世

袁清林遗像袁清林女儿袁博供图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科协及袁清林女儿袁博处获悉,著名科普作家、《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原社...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公安打掉一盗窃团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