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关爱老年人 同吃国庆面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09 08: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郝婵摄影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倡导新民俗,9月30日,府谷县田家寨镇在该镇中心敬老院开展送“国庆面”关心关爱活动。

活动中,田家寨镇政府工作人员早早便到敬老院开始准备工作,大家在敬老院厨房忙得不亦乐乎,开火、烧水、下面、煮汤……很快,一碗碗香味浓郁的羊肉臊子面端上桌,让老人们不出敬老院大门就品尝到幸福美味的“国庆面”。老人们边吃边互致问候,以别样的形式祝福祖国。

田家寨镇政府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国庆面”,旨在增强与老人们之间的感情,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感谢政府时刻记挂着我们这些老人,还送来‘国庆面’,现在我的日子越来越好,我要好好活着,看着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张买仁老人说。

图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同吃“国庆面”。

新闻推荐

府谷寨山石城考古新发现公布:墓葬形制特征鲜明、陪葬器物组合典型 甚至出现殉人现象…… 石峁文化大型墓地四类墓葬等级森严

9月24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发布府谷寨山石城考古新发现:首次全面揭露石峁文化大型墓地。寨山石城被考古专家认定为石峁文化...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府谷一周破案16起2020-09-21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老年人 同吃国庆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